close

情境一
 A:你這樣坐好像貓喔!
B:(怒吼)妳為什麼要管我怎麼坐
    我最討厭別人管我怎麼坐了

 人家關心妳妳吼什麼?????? 
害我摺內褲摺一摺被ㄘㄨㄚˋ一下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我不要的躁鬱症請不要傳染給我


情境二
A:XXX!
XXX:有!
A:OOO!
OOO:有!
.
.
.
.
.
.
.
.
.
.
.
.

A:這些都是平常有來的
   其他的都是今天第一天來的
   沒點到的妳們看看以後要不要來都可以:)


我:(心理想)<別忘了我是卒辣!!!!>幹!!那妳平常看到的都是鬼喔
 
馬的馬的!!!
我不知道我要罵多少髒話才可以消我的氣
我真的覺得總有一天會有躁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