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甚至將我荒廢已久的網誌拿出來寫一寫。
我真的很想哭,我說真的。
大概是因為最近的鳥事情真的太多了吧。


其實我真的很搞不懂。
明明談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
明明就是一男一女在談戀愛。
為什麼弄到最後變成兩個女的在談判???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甚至有點想哭。



還有原本興高彩烈的事情。
怎麼我一起床尿個尿。
世界就不一樣?
我還要從新尋找我的出路。
如果一個國王說要尋找皇后,結果全國的女孩都盛裝打扮自己,結果其實國王早有愛慕的女孩。
我不懂。國王不可以愛我嗎。



是我以前都這樣。
我以為WORD說什麼就是什麼。
他的字數統計不適合用於英文從來都沒有人跟我說過。
也是。
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事情都會有人來告訴你怎麼做。
所以我被他ㄍㄧㄠˇ了一頓。
我還在跟他爭論WORD告訴我字數是500字。
想想還真愚蠢。
幹。
台中火車站前有閃亮亮會發光的幹。
他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