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才恍然,忽然才大悟。
記得昨天還是那個為了大學拼命的毛頭小子,今天卻已經在此生活了200多天。

是後知後覺還是不知不覺?
是沒有自覺。



並沒有什麼不同,還是恣意的過生活。
沒有太多老人的感嘆,只是偶爾還是會想想那個曾經在我意識裡最憧憬的一段。

對於現實有過多的幻想。
來自一本本漫畫一齣齣偶像劇。
我無法否認女生天生愛幻想。
或許那段每次都出現在漫畫橋段的高中生活,我是有點懷念。
其實心在什麼方向,懷念的就是什麼方向。


如果跳脫漫畫式的生活,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同


聽到越多人說還是高中的朋友長久吧。
我不得不默默的點頭。
也許大家來到這裡的目的不盡相同,所以大家都各自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姑且不論在這樣的環境裡是否都穿起防彈衣,
自私的看待周遭的環境,戴上不同的面具生活,川劇變臉都沒有那麼厲害。
也許大家都有這個念頭。

因為,我也會。

無倫怎樣的方式都無所謂,其實只要自在輕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