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星期六的彭彭打給了我
說他會坐公車回家
我們可以一起坐
在南苗的MMM
一位酷似之前模仿周杰倫的人
就那個賣靈骨塔阿
走了過來
問我們有沒有空
他說他想做個魔術給我們看
OK阿
反正離下一班公車還有久久的30分鐘
他拿出一副牌

拿出了一隻小麥
叫我跟彭彭在牌上簽上名子
我簽了一個ㄏㄨㄣˊ
彭彭簽了一個彭彭(這是廢話嗎?)
可是那個魔術先生
硬要說那個字是ㄧㄢˋ
哪個ㄧㄢˋ
不知道
我怒著說
那不是重點拉
他才回過神來
他叫我跟彭彭的手放在我們剛剛簽名的牌上
蓋住它
他在我們手上念了一串台詞
說什麼我們的友誼可以讓這副牌起神奇的作用
然後
神奇的事
真的發生了
分別的兩張牌
變成同一張
阿~~~~好噁@@
怎麼會......




它們是同一張喔!!!!


然後在我跟彭彭還在研究它是怎麼把我們的牌年起來時
他又走了過來
說想再變一個魔術給我們看
然後一堆好奇寶寶圍繞了過來
然後那個男生
跟我說
我們學校魔術社他也認識
只可惜
魔術社的
我.............
ㄎㄎ= =

然後他拿起一顆海棉球
以下有影片說明


超酷的
我只能說
好噁!!!
好HIGH喔


然後
由於公車慢慢的往這邊前進
我跟彭彭只好離開MMM
在離開前
我原本要跟他說聲再見
他招了招手
叫我過去
用他那雙巧手
折了一朵用氣球做的花兒
他說如果他不喜歡我就會ㄅㄥˋ喔
心機重的我
想說不會這也是他的魔術之ㄧ吧
我ㄧ拿走就ㄅㄥˋㄅㄥˋㄅㄥˋ了
還好
那也證明了我真的心機重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