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在高中過的第三個夏天了
不!!
應該說是第四個如果也加上新生訓練的那個夏天

比別人多了一年的夏天好不好玩??
記得去年的這幾天我在努力的做復健
動過心導管的腿不聽使喚我每天連在家裡走動都顯得困難
記得去年的這幾天跟我一樣的同學們這為了高中這三年最難熬的一年做準備
我在學期結束前兩天決定遞出休學申請書
我到了現在還在問我自己會不會後悔
臨陣脫逃
選擇再讀一年高二
大人們為我感到可惜
我只要不要遞出申請書我縱然休學我還是從三年級讀起
但是我好像也沒辦法繼續往前走
我給自己一個理由
或許只是逃避
其是那也沒有關係
至少現在我很快樂
至少我有個我很喜歡的人他在我身邊
那年夏天沒有奇蹟發生
今年夏天
考完期末考
記得還有個美好的畢業旅行
我想跟你手牽手一起玩瘋這幾天
回來之後我們一起面對未知的未來
我不知道對於三年級的不同
我會不會畏畏縮縮
不知道會不會支撐的下去
而你一直都在
今年是我最後一個身為高中生的暑假
那青春一逝永不在
該珍惜的永遠在心理
是該準備度過一個艱辛又漫長的結繭生活了
等著那一刻蛹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