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ㄒ0ㄒ
我一定是被大魔王給看上了
一定是我這陣子過得太安逸
太幸福快樂
所以
大魔王不爽
準備把所有的霉運倒在我身上


阿~~~~




要不然就是被下降頭了><


我.....
不要拉><





電腦中毒!!!!!
即時通不能上


腳拉傷去看醫生
結果....
一出診所



竟然............












被摩托車撞.......





我怎麼那麼衰><






是應該去廟裡拜拜了





我的上帝阿
如果祢真的存在的話



請你讓我相信你存在



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