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的臉上我看見什麼
一連串的無奈
跟被時間帶走的痕跡


時間帶走了什麼
把妳的記憶帶走
忘記喜怒哀樂

或許對於現在的妳來說
這才是最好的狀態
記不起我來也沒關係
只要妳快樂

我知道
妳只是被天使帶些關於從前的回憶
一定是因為那些回憶太有趣
天使才忌妒
才帶走的
妳只是得了一種病
一種叫做阿茲海默症的病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時間給我的幼稚
在你還沒被天使帶走記憶時
胡鬧
調皮
讓你生氣
對不起


我沒有其他太多餘的願望
只是希望到了那個時候
妳去天堂的時候
可以走的安詳一點點
我可以用一切所剩下的東西換妳一路好走
只希望在妳走之前想起我
叫叫我的名子
摸摸我的頭


我愛你
我摯愛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