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喝雙茶花會很有用


希望有天也有人跟我說: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個相撲選手

然後一切的一切也都不是意外
不是小意外 也不是中度意外 更不是重度意外

我每天喝雙茶花我都好happy

因為我都會嗯嗯嗯嗯嗯
真好~~!!!!


我好想要打麻將
大學到現在都還沒打過麻將


我好想要大叫~~!!
吼吼吼~~!!我才是萬獸之王


我也好想要去海邊玩~~!!
騎ㄅㄨㄅㄨ到處跑~~~咻咻咻~~!!


我每天都在宿舍裡不知道要幹麻
好想要出去HAPPY 可是我都沒扣扣又沒有時間
MY HEART WAS BROKEN!!

快給我新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