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音樂阻隔了全世界
然後所有人都演了一場默劇
沒有笑聲 沒有哭聲
當生活便成了生存

在妳走之後
好像又比以前更愛掉眼淚了
不知不覺 淚水爬滿了臉頰
一提及妳的一切
妳現在好嗎
突然發現
現在的妳也是孤單一人
有沒有人可以握住你瘦小的手
可不可以不要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哭泣?
可不可以不要擔心?
可不可以不要不安?
即使我無法在你的身邊

後來說的珍惜為什麼那麼遙遠
吐的最後一口氣我都不捨的看
後來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在妳的回憶裡過活
縱然我明白太多太多道理
放手 還是太過悲傷

我不知道妳知道不知道 我其實很想妳
我總是默默祈禱 希望可以再見妳一面
然後隔天把眼淚擦乾 繼續生存
躺在妳曾經睡過的床 沒有保留的溫度 然後奢侈的想像 可以握住妳的手

忘了有多久 妳忘了我 忘了我的長相 卻口口聲聲叫著名字
記憶中都是妳生病的樣子 然後輕輕的摸摸我的頭 其實我都不知道妳想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來生 後來的我們會不會相遇 假設可以 我可以再給妳摸摸我的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