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的永遠都是表面,否則他就不叫表面了。
我也一樣,無法逃脫,說是被誤會也百口莫辯。因為表面上就是這樣。
我努力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比方說是自己。

可惜的是,如果別人無法看穿自己,也是徒勞無功。
我無法否認表面帶給大多數的人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也無法指責那些只用表面評斷一切的人有什麼不對。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無法恣意妄為的活著,誰都無法說,大家所看見的自己就是真實的自己吧。
為了迎合世界所必需的陪笑我越來越無法做出,也許會被討厭吧!
要順應大眾所過的生活事不是有點太沉重。
大家都在笑。沒有笑的那個人還真難搞。
大部分都是發出真心的笑吧!?我沉默了一會不做任何答應。

彷彿被隔離了一世紀。
靜靜的看著時間生活流逝,還有大家。
就像是無聲電影。
一幕幕都顯得太殘酷。
我無法哭出聲音,其實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深吸一口氣。能做到嗎?
答案會不會一次次被否定,或許這是原罪也不一定。
我只是被孤獨習慣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