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歸咎於時間
好像太快些又好像太慢些
我想學穿越時空的少女,把所有的一切不愉快通通跳過,再來一遍。
我也好想有夏日可以作戰。
就一起來作戰

總好像在煩惱。
然後再煩惱再煩惱
我也想睡個好覺。
在考完計概後郭淑雯說我瞬間老十歲。
我想他一定是老人癡呆症。不然怎麼我都不會寫?然後只能亂湊五字箴言?
 
我想改變。
我想要有新的作為。


我承認我有點自私,不想因為你的叨叨絮絮而影響我的睡眠。
更不想因為那強大的光線遮住我的視線。讓我無法看見難得美麗。



終於離開。
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