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一起去吃大餐了好開心
寧波小館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中國菜
不過他其實是用道地的台中特產入菜的特色餐館喔
在台中市學士路146號上
路不會很難找
我這個大路癡也很快就找到路了
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我們大家點了十道菜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冰梅蜜茄
但其實一開始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因為我不是一個愛吃番茄的人
因為其他人都一直說好吃好吃  一定要吃吃看
所以我就夾起一顆來試試看
結果!!!!!!!
驚為天人呢!!!!!!

好好吃的番茄喔~
酸酸甜甜的
有點像蜜餞番茄
老闆說的超好的~  就像是戀愛的滋味
而且有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感覺  






(晶瑩剔透  多美麗呀~)
但是因為是一人一顆

所以我就不能貪心的一口接一口
不過貼心的是它有禮盒組合
可以帶也很好吃的黃金泡菜
不過我都帶番茄拉






(下次就想要帶泡菜的了)

因為想要一個人獨占
回家之後才兩天就給我吃光光了
小朋友不要學習  姐姐是有練過的

還要再推薦一道

竹筍糕

用的是台中大坑的竹筍

因為現在是產季所以很新鮮
還有台中新社的香菇
因為我超愛香菇的
筷子上的屑屑上有好濃的香菇味
讓我好驚艷喔!!!!
還有這塊糕
感覺根本就是竹筍作的呀
超飽滿的
 

而且也有出禮盒
老闆說這是懶人竹筍糕
不正是在說我嗎
買回去  送人自用兩相宜

  (也有出素食喔~!!)

十道菜吃下來真的超飽的拉
很適合家庭和朋友聚餐來吃
其他也還有鍋貼跟餛飩這些比較家常的料理
平時也可以來吃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
不過大家一定要點我推薦這兩道來吃吃看
優呼~~




(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