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就已經過去了。
所以如此這般我可以忘記。
所以沒有關係即便曾經轟轟烈烈。
所以過去是為了過得更好的未來。

雨過天晴之後我明白。
能治癒我的是明天。
不在凝望著那些曾經牽動我喜怒哀樂的人事物。

也還好有這些過往。
能夠讓我有機會跟勇氣往前邁進一步。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


我還是想要拋下重重的包袱。
那些曾經犯過的錯我在深刻的反省著。
也不求過往的人來饒恕我。
因為能夠向前進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解脫。

那樣的孩子氣也留在昨天吧。
那樣的任性妄為也留在昨天吧。
那些流言蜚語也留在昨天吧。
那些狂妄自大也留昨天吧。


不懂這些都沒關係。
我只渴望此時此刻你可以張開你的手擁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