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種時刻,我覺得網路並沒有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透過螢幕,我無法解讀你的心,看穿不了你這段話背後的意思。
然後不斷的看著FB裡你所發的動態,然後對號入座,然後為之感動,然後為此傷心。
其實事實上你說的只是你家裡的小狗小貓。
甚至只是八點檔的劇情。

網路到底帶給我們什麼?
有時候總覺得更加孤單寂寥而已。
生日快樂看著滿滿FB的留言,其實並不真的覺得開心。
事實是我比較想要聽見你說的話。
一發動態,然後緊盯著通知訊息。
彷彿成為病態。
我們都成了少年維特煩惱的不在是詩,是那個看不見的網路。
背後的人心我們卻了解什麼?

以前也會羨慕,那樣在網路高人氣的人。
他有他的魅力。大家都為之傾倒。
但某個時刻卻懷疑起來,這些人真的擁有真心的朋友嗎?


我是真心付出我的愛。
這是你在網路上看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