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理由挽留妳
似乎也只能靜靜答應妳的請求
然後微笑 希望妳可以幸福

我知道妳在生氣
我沒有試圖挽留妳

不是沒有
是無法


 
因為我知道
為什麼我們會走向不同的兩道平行線
是我不夠溫柔

但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必須花多少光年
才可以從有妳的星球離開



此後

我再也無法聽到
妳的關心

妳的囉唆
妳的貼心 
我曾經一度厭倦的 妳的嘮叨
而這些一切都將給了另外一個人
還有那個曾經讓我著迷的微笑
在我自以為一切都理所當然時
出現了一個更值得妳展開笑顏的人

 我從來都無法怪妳

妳哭花的臉
無論是對誰
我都心疼
我不斷思索那段日子

因為是我傷害了妳
所以在轉身後
我無論多麼在乎
我都必須放手
我想要看見妳飛
飛向那個我無法給妳的 
那個星球裡
就像玫瑰花終究要讓小王子離開
留下玫瑰花獨自孤單
因為他太過驕傲
驕傲的忘了小王子給的愛


我想
在那裡
妳會再度展開笑容

我還留在原地
找尋與妳相似的身影


輾轉難眠
不時想起
依舊記得
依然知道






每次我看著夜空都會覺得有點笨,
他已經跟著別的星球一起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