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個開學日

是三年級了

被書本淹沒其實很痛快

只是始終沒當成朋友

學習總是很緩慢

別人的一大步

是我費力的小碎步

其實想讀的很快樂

但話說讀書是孤獨的

反鎖在哪裡 孤島上一個人慢慢摸索

有沒有未來 現在還想像不到未來的模樣

有沒有恐慌?

拋下所有的感覺 丟進去

是麻木 但要堅強

大家都叫我別任性要堅強

要加油 我也想看看自己的能耐

但是有點空虛 其實需要一個伴

也許在這段時間裡我的脾氣很古怪

不需要原諒或體諒

在我不好時 請遠離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