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休假日

話說文章的第一句話是標題

這是論語的體例

肚子餓坐車 變的很想吐

很熱 新竹也一樣

誠品的彭于晏 出的書是帥哥寫真秀

小白說塗鴉才是王道

那本書城品有好幾本 我在金石堂訂的到現在什麼鳥都沒有

便所的冰說實在沒想像中好吃

新髮型是阿魂 有顏色我覺得很棒

是姊姊幫我染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

不過染完之後感覺運氣很差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請大家說我不錯:目

外星人是阿魂 喔喔 地球人有點溝通不良

是彩虹 五月天唱的

是迷惘 是眼淚 是堅強

是阿魂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