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覺得學測很難
考國文之前我造了一個孽
對不起


翻開題目我有傻眼30秒
這次的作文是我最不拿手的題目
蘇麗文堅持的精神要我們寫感想
說真的我也只會打嘴砲我實在不懂那有什麼?
另外一個是翻出師表
在來是一個以逆境為題目的作文
我B!!!!我覺得超難我不會ˊˋ



社會也有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國文比較難
好吧!!

我會等成績出來然後好好考慮未來的




不過不過!!!!
請大家在這之前趕快約我出去玩巴!!!!!!!!

喔喔
我2月5號就要開開開開開開開學了呢!!!!

所以要約我要快優優優優:))



09330926**
可以CALL 我呀


喔喔
陳綺貞這次的歌我覺得很好聽
魚!!!!


嗚嗚
我想要去南部悠悠 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