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關於誰都一樣

妳好
我很好

今天女人們的聚會吧
好多女孩
走來走去
細細數著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

MOON CAT是巧婷帶我們去的:P
有青峰跟蘇打綠在這裡拍MV(你喔你喔很好聽)
這個地方很漂亮
改天再去一次吧

喔喔
不是我不想說話啦
是嘴巴真的好痛
連笑都顯得委屈
妳著妳們說的那些
我覺得很有趣
有天我也是大學生

翁杰其實想跟你說我在剛剛前5個小時的時候我也在台中
就在東海別墅離你不遠的地方

終於有個比我矮的好朋友可以給我架著
喔喔
她們都笑我五五分
連那個自以為的主教先生也是說我腳短短像企鵝
有妳真好因為妳比我還要矮:D
是開玩笑妳聽的出來吧

其實很開心雖然我嘴巴真的真的真的很痛
我希望它可以快快好

一人一半吧
感情才不會散

一堆女生出去玩其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