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真的很青春  很瘋狂



在怡潔和小鳥妹來之前
那天下午的一點醒來
不小心轉到了64台
是那個女生耶
我心裡這樣想
My boss My HeRo那個女生耶
好可愛喔!!
所以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結果是戀空耶
之前就聽說戀空是個很感人的電影
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
會是這樣....
停不下的來眼淚
我哭到不能自我
不懂不懂
還有
謝謝你
擁抱我的眼淚


後來小鳥妹來了
怡潔也來了
不呆也一起
一起吃三顧
怡潔喝了奇怪的梅子綠茶
清心沒有百香讓怡潔很失望
小鳥妹也喝了一杯沒有什麼味道的葡萄柚
聽說4.5點就有人在建台前排隊了
這讓我們決定改變原訂計畫

在前進建台察看敵情之前
我們去了一趟二手書店
結果衝動下我買了一本戀空的小說
可是我很開心喔
是小鳥幫我找到的
也在怡潔那聽到好多關於日本的東西
是新垣結衣
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


回家看了一下子電視
發現之前苗中的學姊有去參加星光
還有建台的女生有進百人
凌晨一點多
我們前往建台
還好
沒有很多人
一整晚
很多八卦
很多笑聲
很多很多開心
早上還有小蟲
很奇怪的小蟲在那群討人厭的身上
撞到小鳥妹的人長的很奇怪
後來小比和小比的她也來了
我們拿到很前面的號碼牌喔
120-124都是我們的喔
很前面很前面
拿完號碼牌之後回到家裡補眠
對不起小鳥妹我打呼了

進去前
我們又去打彈珠了
昨天晚上也打彈珠
小鳥妹是彈珠小天后

我們真的很前面
可是下雨了
我有被嚇傻
而且還下的很大很大
我開始擔心不會被取消吧
第一次
在老天爺下雨時
不是髒話
是祈禱


五個人一起撐著一把小雨傘
淋的溼答答的感覺
第一次感覺很溫暖
很心貼著心
第一次感覺很朋友
(結果我心裡想著阿弘不要哭哭)
大家都很擔心
大家都跟著大螢幕唱
大家看著美商廣告的阿信難掩失望
可是 可是
我是真的看到雨在變小
大家收起傘 前面的前面沒有收
後面的大家都會看不到五月天有沒有出現
後面的大家開始喊
前面的收起傘
後來工作人員收起蓋住音箱的布
然後是鼓的
那是希望
後來是主持人 ?ㄐㄧㄝˊ(我忘了他的名子)
他出現了!!校長出現了!!縣長也出現了!!
倒數十秒
我覺得這是我一生最長的十秒了
五月天出現了!!


好嗨好嗨
前面的很親親我我
一直不嗨我覺得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們離他們真的很近
不用看螢幕也可以看的到他們
怪獸好可愛
冠祐是苗栗人
一直圍繞著在吃奶的話題上
怪獸也一直笑個不停

真的
很開心
謝謝你們
還有妳們我去看:)

是很瘋狂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