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堅強
最近光是聽到音樂就可以難過
就算忍住哭泣了還是會酸酸的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個人傷心難過也是沒有用的吧
那還不如跟著大家一起開心的笑著

原本打算好的
原本想看的circus有五月天
原本今天可以去手機電看一下二手機
原本今天可以跟你在一起
原本可以 原本可以照著計劃走的
然後明天再給爸比一個驚喜
可是 可是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奶奶身體不舒服了
不進食也不喝水讓我很擔心
一個人聽醫生護士滴滴咕咕我也很擔心
說什麼心臟很不好
說什麼傷口很不好
可不可以說一些我想聽的話

我一個人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