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大學真是一個嘻哩呼嚕的詐騙集團

台灣觀光學院住宿沒有問題
可是這就是陰險的第一部
住宿就要睡覺
睡覺就要棉被
棉被有了就要枕頭
枕頭不分你我他不分春夏秋冬
可是棉被就要分個四五件

春天要蓋春天被
夏天要蓋夏天被
秋天要蓋秋天被
冬天要蓋冬天被

這樣就要給他一兩千
你能不買嗎?(奸笑ing)
(要要要!!!我要買!!!)(心酸ing)
要住宿就要刷牙洗臉洗澡外加尿尿
這樣也要錢
大家都用一樣
改天你的牙齒也在我的嘴巴裡


學生特價980$
大恩大德感謝你


住要不要錢??
我這裡又不是慈善機構外加孤兒院
不多不少收你11000好不好
(好阿!好阿!不然我要住哪?)

上個大學花這麼多錢
我畢業後也可以賺這麼多錢嗎??
全世界都要參一咖
有錢大家一起賺  

《 YA!!!!》





















 

所以  對不起   再見了








上述的東西我通通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