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現在才開始弄這個應該不會太晚吧(汗ing)

因為我也想要認識NEW同學&學長姐《YA!!!!!!!》

那來個隆重(?)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靜宜的你妳你他她他)

我的名子叫范彥筠(ㄩㄣˊ)
P.S請不要唸成ㄐㄩㄣ
謝謝大家

話說這個筠(ㄩㄣˊ)字老是被念成筠(ㄐㄩㄣ)字其實我很困擾
想起國中那個純真的(?)光陰(回想ing)
有個莫名奇妙的工藝老師三年來點名都叫錯
每次提醒他還是叫錯
在點名簿上面寫上注音還是叫錯(ㄍㄢ咧..... 凸)
對不起!!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大家可以叫我阿(ㄚˇ)魂
台語人(?)都知道吧
這就是俗到有力的阿筠的翻譯啦!!

其實你妳你他她他也可以叫我阿(ㄚˇ)魂魂
或者魂魂啊

我不會介意可愛的你妳你他她他這樣有親和力的叫我的
熟一點的臭小孩們(就是未來的你妳你他她他)
可以叫我豬蹄!!
其實我也是不願意的押
我跟我親愛的臭小孩們(就是高中裡的他她他)說
我是喬巴(不知道的妳你妳趕快去看海賊王)
 所以我的手就是鹿蹄
結果
就是招來千軍萬火的"嘴砲"
"你哪是喬巴阿!?是機巴巴!?
(說出這句話的你趕快出面!!!!!!!)
你的手怎麼看都不像鹿蹄啊 是豬蹄!!!???
是豬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對對
就是這個豬蹄
以後有關"豬"都會跟我我扯上關係
什麼我感冒說我豬流感
什麼看到我的腳想要吃麵線

(╯‵□′)╯︵ ┴─┴ 翻桌啦!
《其實我也沒那麼生氣啦!我都習慣了
在高中裡身邊都是一些奇奇妙妙
會一起MAGIC
會一起嘴砲
會一起抓頭髮
會一起搶便當
會一起搜哩搜哩(SORRY SORRY)
希望我在大學裡也可以遇見這麼奇奇妙妙的你妳你他她他



其實
迎新茶會裡的我都在裝氣質拉!!
每個高中同學都在畢冊裡說我一開始是個謙虛有李 溫文儒雅
當初那個好孩子到哪去了?????????(無語問蒼天!!!!!)
好吧
我承認
那天裡的我都是假象
千萬別給我的外表給騙騙去了
(等著你來探索吧!!)
我是1月10號的悶騷魔羯座
還有我愛五月天(may day!may day!)
我愛My Chemical Romance
我愛Mr.Children
我愛新垣結衣
我愛PLAY
我愛SLEEP
我愛music
我愛comic book
我愛laugh
我愛未來的你妳你他她他
我的YAHOO______→whitetrj26
我的FACEBOOK____→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rofile.php?id=100000104757043&ref=name
(請不要偷摘我辛辛苦苦的蘿蔔還有茄子還有很多拉)
厚厚(興奮ING)
隆重的自我介紹完了!!
希望你妳你他她他
也是我大學裡奇奇妙妙的人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