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不用想標題怎麼下 世界就太平了
如果有一天每個老師都跟朱學恆 傅素春的想法一樣 世界就太平了


躁鬱症會不會傳染我不知道
可是我現在光是講話都可以預約下輩子的生氣一起生氣
我是不是要去看醫生會比較好一點

 

逃離人群 就可以避免到許多紛紛擾擾
學會與你妳你他她他應對需要許多技巧 


後來發現其實自己很軟弱
我也會想要逃避
我需要有人可以給我靠一靠
不是靠悲 靠夭的那種靠

 

如果被我吼了 請你原諒我!
如果被我瞪了 請你原諒我!



凱西說
人總是需要一段時間給自己痛苦
也許是三天 也許是一個星期  也許是一個月
再怎麼痛苦都無所謂 再怎麼瘋狂都無所謂 再怎麼傷心都無所謂
但記得在這過後
請振作


 我想我需要時間墮落

 然後在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