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真的
親愛的204
雖然
還沒跟全班熟起來
但是
真的
你們真的是一群很可愛的小孩
如果不是你們
搞不好
我還在痛苦的深淵掙扎
爬也爬不出來

說真的
你們還真的常常讓我哭笑不得呢
嘴砲
丁丁
啦啦
真的是很搞笑


謝謝騷妞
在我最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你總是能在旁邊
靜靜的聽我說話
你的脾氣
真的是好的不得了耶
雖然
有時候會為了我怎麼也搞不懂的點傷感很久
但是
這樣的你
很真阿~~


謝謝不呆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一賤還有一賤賤
你真是我練嘴砲的好夥伴呢
沒有啦
誰叫要
遇賤擇賤呢
你阿
或許有很多事情
說了我們都不懂
但是
我們都很願意聽阿



謝謝阿布
真的也是一個傻妞系列的

是真心的把你當朋友
並不用因為那一句話
而感動到掉眼淚阿
是朋友
都會這麼做的
所以
有什麼事
真的都可以跟我們說喔


謝謝小金剛
真是金剛到不能在金剛的一個人也
尤其是你生氣的時候
你多生氣幾次好不好
這樣真的很好笑也


謝謝牙牙

丁丁
真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傻到讓我一見你就笑


謝謝小傑
嘿嘿
雖然
真的
嘴賤了一點
但是
埃亞
誰叫你是班長呢
謝謝你之前都會幫我借課本
謝謝你ㄟ
很好笑


謝謝你 牛牛
你也是個很可愛的傢伙呢
真是搞笑到不行



謝謝你 脆笛酥
坐我旁邊
很好笑
幫我作弊
ㄟˊ
這是不好的示範喔
不要學起來
請我吃金沙
借我玩機機
反正
謝謝你拉


謝謝你 趙小白
誰叫ㄍㄧㄍㄧㄍ一不愛我了呢
所以
又剛好你笑我禿頭
螫螫螫
你就只好給我纏上拉
謝謝你
人很好
叫精蟲教我bass
讓我進熱音玩
很開心
超開心的
雖然
我不懂rock
但是
那天
我是真的深深的愛上了他
熱音
我不懂
但我愛你....熱音
所以
小白
謝謝你



p.s由於204人數過多,以上先感謝上面幾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