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苑
真是一個好所在
青山蒼蒼 海水泱泱
人文揚  科技昌  立足寰宇綻光芒 
誠樸精勤美德彰      創新卓越作棟樑

那是
我國中就一直想考的學校
很開心
我上了
雖然
說真的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是的
我愛國苑
因為那真的是我夢想發芽的地方
只可惜
當這夢想的樹開始茁壯時
卻有人硬生生的連根拔起
拔起就算了
甚至踐踏
我能說什麼
看見她
我就渾身不對勁
應該說
只要看見這一個系列的女生
我就不舒服
所以
選擇離開
我知道
我傻得可以
國苑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真的很愛她
愛的可以親吻那可能有狗屎的操場
真的
如果
你問我
國苑跟苗中
我比較愛誰
我只能說
國苑
是讓我傷心的地方
而苗中
卻是讓我療傷的地方
所以
擇我所愛
當我生為國苑人時
是的

國苑
我愛你
現在
我生為苗中人
是的
苗中
我愛你
但是
我不能親吻這片操場
因為
我敢肯定
一定有狗屎
我想
對於國苑的這一份感情
是時候
該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