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悶騷的人沒錯
我沒有那種:同學你真可愛!可以認識妳嗎?的勇氣
就算我真的很想認識誰誰誰
也要到熟了才可以嗨嗨嗨嗨嗨嗨
假設你不說話我也就不會說話了
然後就是尷尬跟沉默
才發現自己是個慢熟的傢伙
我想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雖然感覺都認識不了很多人
但交起來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點頭微笑的朋友更尷尬
所以 慢慢熟 比較快

今天發現了有人跟我喜歡的東西很類似
喜歡NANA喜歡五月天喜歡蘇打綠喜歡飯硬硬的喜歡關東煮加一堆醬
其實我是第一次找到喜歡的東西這麼類似的人
吼吼~~!!就是妳
還有最近有個高個兒老是說我可愛 我會不好意思拉>///<
 喜歡粉紅色
 哈哈
 我們最近也一起走來走去
 好開心
還有情侶裝!!
 吼吼~~!就是妳!!

 還有很多新的人

雖然都還沒有很熟
不過也沒關係
慢慢熟 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