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我好想念比倫的頭髮 那抓起來的感覺 真的很爽!!
我好想念小比基哩瓜拉又雙面又基掰的臉 吼吼 我有被虐狂
我好想念熊一直吃ㄧ直吃ㄧ直吃又不會胖的夭壽身材
我好想念大鳥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干擾我們打麻將的一角兩角三角形
我好想念怡潔用腳也可以MAGIC的神奇功力 比MAGIC更MAGIC
我好想念牙牙每次吵架都吵不過我 嘴也嘴不過我 
我好想念阿強 "大家都說你臉臭耶 可是我覺得你嘴比較臭"
我好想念ㄍㄧㄍㄧㄍㄧ總是問 有沒有咩阿??還有我不是阿姨!!
我好想念小傑總是嘴總是笑到流淚的表情
我好想念闆娘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跳出來拯救我
我好想念毛毛總是睡總是裝可憐總是半夜出來
我好想念虎牙跌了一大跤因為我也愛跌倒=口=
還有那些那些曾經嘴我我總過的人

還有
親愛的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