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懂吧
那種感覺
不要懂也好
胸腔會痛痛的
悶悶的
吃藥
又沒用
可是還是要吃
我曾經任性的停掉1.2個禮拜
反正有沒有吃藥都無所謂
會痛就是會痛
大概沒辦法體會那種痛吧
有時候
明明前一刻還high到爆
可能
下一秒
就會痛到不行
說來就來
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期
也爾或許
明明臉上就笑笑的
但是其實
她正在痛著
對阿
這樣的我
確實很好請假

but so what?
我....
想跟你們大家together high\
不想在國苑的時候一樣
好像
被某些人丟掉一樣

害怕被寂寞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