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好多事我都以為我沒辦法過去
以為會就此一個人默默的接受這一切然後自暴自棄
或者選擇其他的不歸路
哭的希哩嘩啦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我真的過不去有時候回想到還是會這樣覺得
真的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
然後過著充滿遺憾的一生
可是人類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物
那些曾經以為不會好的傷口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開始結痂然後癒合
漸漸的也會有新的人生過著新的生活
好像那些曾經是不曾有的
那些苦也就這樣過去不再提起
曾經傷害過自己或著傷過的人也過著新的生活
過的似乎也不錯
就算回頭看看會覺得虧欠也還是可以繼續過生活
有時候的夜晚想起那些被傷過的過程就算當晚莫名奇妙的哭過之後隔天還是要繼續往下走
這就是人生我們無從回頭只能繼續向前過著心理不願提起得傷痛
想起小時候可能無法吃到的一塊糖而感到好笑
想起國中初戀酸甜甜的感覺胡思亂想一番後還是依然愛著現在的人
想起最痛的失戀有時候還是會害怕而警惕自己
想起國中沒考好的基測想起那段拼高中的日子
想起那時在醫院的害怕我發誓我在也不想進去
那一遍又一遍的夜晚過後
齒輪依然旋轉我們還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好好的愛護自己的家人
珍惜得之不易的感情
努力為夢想前進
因為我們是人我們只能前進無法回頭那些都叫回憶放在心裡品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