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被過去美好的那些     悲傷的那些    綁住

未來的也很期待  說實在我是個念舊的人   那些過去  不肯過去    但我也努力過著未來  也很愛現在的人

總是閉上眼睛  連很小很小時候的模糊記憶也會湧現   

想起留著鼻涕的小孩  回到過去 摸摸這個女孩的頭  別哭

想起昨日剛掉過還發燙的眼淚   其實又是一個胡思亂想

想起第一次感覺到我也需要媽媽 搞不好就在有記憶以來





是個牽強的人  不哭不哭  說穿了也只是把頭往上抬防止眼淚炙熱般的掉落

為了逝去的回憶 寶物 糖果   哭泣

                                                             其實我是愛哭包









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安慰我   帶我走向前    別再給回憶套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