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聽情歌 感覺熱戀 失戀
喜歡看她 感覺她的甜蜜 悲傷
想像哪天熱戀 失戀
有時也會習慣一個人 走走停停
有時需要兩人 甜甜蜜蜜
人來人往的城市 熱戀失戀的人們阿 
逼的這空間呼吸不過來 拼命奔跑 掙脫關於她
有天也會覺悟 知道這也是人生的一環 
一首歌 一段故事 一個畫面 痛哭流涕
說過我是個感傷的人 聽著就會哭泣沒有心情不好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為了這句顫抖了多久 依然想像 

有時也會搞不清楚自己喜歡聽什麼樣的歌 就像我愛上什麼樣的你 直到現在還在摸索
明白 你是曲 我是詞
喜歡一個人坐車 聽著耳機 想像一段又一段關於你我
曲終人散 我們都明白 只要完整 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