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怎麼能不珍惜



原來長大的感覺就是這樣











貓的驕傲

其實它應該報恩













一出校門

發出亮黑的狗屎讓我笑了不呆很久

其實跟她沒關係

只是黑的發亮的剛好是她的鞋

那隻狗不知道多久沒大便













我在誠品前裝裝文學

想中文系 感到茫然

新竹的街道沒有陌生

台北有你妳妳也許我該去闖一闖











我畫的大家都怕

小白畫的大家都愛

其實認真一看他要很可愛









我們長大了很多

台北車站的歌詞是要蓋章

下次在見有章也有周邊







我承認我的腿很粗

身體穩定後我變胖很多









我覺得我很勇敢

我有恐人症

跟我熟一點就知道

北站的陌生我很不習慣







也許是下一個街角

我們在偶然中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