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上體重機
發現我瘦了一公斤我很開心XD
希望可以一直瘦下去


哈囉!!
翁頭頭好久不見XD
你還是頭大大的
不過一樣很SWEET
跟你聊天還是很開心
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
壞運壞通通跑掉

昨天大湖好天氣
今天大湖毛毛雨
別給太陽公公騙了是真的

因為是兩條平行線
了解彼此卻永遠沒有交集

我的耳機很大一個
假裝自己是音樂人
裡面的音樂是秘密

嘿!!
還是有很多好朋友沒看到
希望你們沒有忘記我

我很期待跟你出去玩
雖然我偶爾還是跟你鬧脾氣
我想去看長毛象跟ROCK IT
我們一起去吧

妹妹都沒看到你我很難過
哪天你一定要自己抽空來看我

CT很開心看到你憂
希望你可以有一個好好照顧你的人
我的保齡球都一直輸
如果可以星期六我一定會去

沛琪明天一起去新竹
其實你可以來我家住
很好玩喔有熊有糖有電視

喔喔
綠巨人不變身了我很孤單
不過也好你不要生氣比較美
趕快趕快有好消息吧

阿FI不用擔心你&妳會過的很好吧吧
都不帶澎湖的土產給我我很難過
你有心你可以用寄的

小業有變帥我是說真的
保齡球也是你帶我去玩的
很好玩改天再一起
雖然我都亂丟

浩浩有變壯
300壯士其實可以找你去
哈哈
妹可以看看就好XD

老爸你明明就變胖請不要一直提當年勇
多胖4公斤哪有什麼
反正你是健康的孩子

喔喔
是新年
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