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嗅著空氣中一股詭異的味道

一絲絲的感嘆

深深吐一口氣



忙著做備審資料的人忙著請公假

忙著考指定科考的人忙著讀書



我也時候也會擔心

如果這個機會我放棄了

那下一次的機會呢?

偏執狂是壞事的主因

我想堅持的到底是什麼



新聞的頭條是一位15歲的少女吃了很多盤的生肉和3個8吋的蛋糕

突然感覺這樣的世界彷彿已經生病了



感冒又來了

我是一個弱雞

昏昏欲睡讓我很不舒服

胃發炎讓我的肚子大的很像非洲小孩



大家都有話要說

都有滿腹的委曲

有誰來聆聽呢?



很多事情都會變

無論是好是壞

都有一些痕跡劃過心頭



←這是我做的喔>"<(雖然感覺起來是亂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