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我忍不住自己的眼淚
看見那樣的敘述我想起我家的LUCKY
有好幾次他也這樣跌跌撞撞
但也有好幾次他也這樣莫名奇妙的好起來了
人會老 狗也會老
為什麼生命這麼的莫名奇妙

最近對減肥有點太熱衷
什麼都試試看的結果還是熱量
減肥藥的效果讓我躍躍欲試
但是價錢真的有點貴的嚇人
如果沒效我會很ㄍㄢ

景氣真的不好 
學校附近出現了保X捷
結果他吃的不是台朔牛排而是王品牛肉麵

指考是什麼鬼
那樣意義在哪裡
是告訴我們做人要誠實
不會寫的就不要寫免被扣分嗎
那我對的呢 真他X的全部扣光光
都是你很嘴
說什麼全部都練習看看  
我去你的我分數被扣光光

重金搖滾雙面人會笑掉我的大牙
牛蒡男現在是誰
那樣的雙面我覺得很詭異
那些崇拜人有點太瘋狂

能夠掌握的事真的不多
能夠嘻嘻哈哈過生活是一種能耐
那代表我很強 很強 很強
只可惜我還是沒能握住你的手
長越大只會覺得無能為力的事越來越多
看見街上乞討的人我只能心酸然後告訴自己搞不好有人在幕後遭控他
人心變的這樣很可悲
就算我很捨不得 有一天自己所在意的人也會離開 是生老病死
我很想再養一隻狗但是我怕有一天我沒有辦法給他最好的完整

其實我想一直一直寫下去
但是一直寫下去的結局是餓死
夢想跟現實的差距 就在貪得無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