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咻咻咻一下就過哩。
暑假都在民宿工作我都要變成女超人外加黑女孩哩。
你好~~!我的專業來自戀戀山水,現在我正在摺棉被。
可是抓抓兔子、推推風車的生活其實也不錯優閒。
有興趣者請電:**********
感謝您。


讓我買走你一個小時的不快樂吧。
然後一起來傻笑。
一起去的內灣,好熱熱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機機跳。
有心就很黑皮還有你。
7-11的店員一起傻笑呵呵呵,今年搞不好會流行喝喝喝。

我也好想去韓國,下次請提早揪我一起去。
感謝明君大大幫我帶我的銀赫宰回來給我
您的大恩大德我一輩子銘記在心。
我正在發揚鬱症後援會的感謝文。
月亮節得時候我會記得抬頭看看你。


海龜湯真好玩。
一起尖叫的瞬間,真的好蠢。
害我不敢回家,一想到拖把就驚驚。
臉彎彎的驚驚真可愛。我也想要一隻狗狗來陪我散個步。

新的宿舍吊扇很涼,不用開冷氣就涼,這樣我親愛的北極熊就不會死光光。 
新家也很大,歡迎大家來這裡打麻將。
可是新家收訊很差很差很差
我都不能跟你熱線你和我。
我真的很傷心。

我不是在講場面話。
所以大家打我的電話不通請原諒我。



有誰可以買走我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