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假裝我是文學少女喔
然後講話也很像日本小說有很多OS
我覺得日本小說有好多喔來喔去的~

然後心裡面有很多OS 
總是OS的不完喔

而且一直在說無關緊要的事情
好像不是自己的事
我覺得如此這般下來
好似孤單

不過
我很厲害吧我想是因為我長大了
我以前看不懂的村上春樹
這學期竟然要讀完第三本了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要長大飛翔拉


我前幾天夢見松山健一喔
真是開心
高高的好帥喔

這樣我的銀赫歐爸到哪裡去了?
我也不知道喔
 
挪威的森林要上映了
因為有我的夢中情人松山健一君的演出所以我要去看
不過聽說會有情慾戲我有點戰戰兢兢
不過還是要去看就是了




12/17日我們都不再寂寞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