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刻反省自己。

安靜的躲在角落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我還來不及阻止她就發生了。
而且我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
因為時間不斷不斷的向前流逝。
我甚至連難過得時間都沒有就硬是被拉著往前走了。
我沒有辦法怨嘆任何一個人,我想應該是這樣,因為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讓我怨恨的人,也許該恨的是自己。

其實心裡有的小小小小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別裝了!
用什麼堆疊而且的微笑看起來很假,我發現我連笑都不會了。
不知道接下來該接什麼話,有什麼台階可以下,我始終搞不清楚。
我討厭這樣愚笨的自己。


我總是責備自己。
在每次我找不到台階下時。
然後縮在夜很深很深很深的時候。 



如此這般,我渴望一個能夠在很深很深的夜裡擁抱著我,救贖我的。
讓我沾濕他的肩膀,然後用力的擁抱著我。
最好什麼都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