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無法決定我們如何死亡,
但至少 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要如何生活。

我想能夠有勇氣追求夢想的人真的很勇敢。
因為有著熱情和有著不怕花時間而已無所獲的決心。

我的擔心總比夢想多很多,
我至今都還無法說服自己,能夠在心裡模想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我是連想都不敢想的膽小鬼,別說是去實現了。
我總是有許多藉口說服自己。
因為這樣所以這樣,但是我能說服得了我的大腦,卻說服不了我的心。

看到那些勇於往前踏進一步的人,我總是為他們感到欣喜,也為自己感到鼻酸。



我現在能往前走的第一步是,
我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在被那些無謂的擔心阻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