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死如歸

透徹生死







是世界告訴我們有多大











最近買了很多書

九把刀的書我一口氣買了三本

假設我考好我就要給他看看看看

只是可能要擱置一陣子了

還有一本是為了LUCKY買的

我在雨中等你

現在也還是喔

我其實一直都在等你喔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圍繞吧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也是在講狗狗的



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你都沒有保佑我學測考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會原諒你:)







有時候總是把世界想的太美好

或許是上輩子燒好香這樣的結果我有點無奈

  









whole world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星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